滁州学院着力推进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1-10-12   访问次数: 187

    108,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湘水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校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工作。该校校长助理章浩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印发安徽省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安徽省教育厅直属高校中专学校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着重讨论了《滁州学院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实施细则》,并就完善学校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提出相关建议。

汪湘水指出,自2009年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以来,学校始终把建设项目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信息公开的渠道,丰富公开的内容。对此,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统一协调,统一部署,认真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落到实处;二要加强相关部门的工作配合,明确工作流程;三要迅即行动,扎实工作,确保实效。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