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审计】我校召开2017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交办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10   访问次数: 208

    97上午,我校2017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交办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出席会议,办公室、科技处、资产处、财务处、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监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审处处长姚树林主持。


谭中元在讲话中指出,实行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全覆盖审计是进一步严格财务管理、强化内部控制、防范财务风险、严肃财经纪律,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制约权力运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安排,是推进“四个全覆盖”的重要内容。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注重审计整改,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对此,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审计问题整改;二要加强过程管理,按时间结点完成整改任务;三要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加强分析研究,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四要严格纪律要求,加强整改监督检查。

会上,姚树林交办了滁州学院2017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问题整改工作并就相关问题做了简要说明;各责任单位负责人针对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柳康静


终审人: 万钟岭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