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交流】省教育厅监管办来我校调研指导内部审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29   访问次数: 213

1127,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吴进等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内部审计工作,监察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吴进在讲话中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他指出,学校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成立学校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学校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现常态化,在1-2聘期内,有计划分步骤实现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审计部门要强化内控和风险防范意识,对重大基建维修工程委托审计项目进行复审;在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实施监督过程中,要细化要求,明确责任。

吴进指出,学校2017年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报告中反映的六个方面16个问题,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审计部门不是问题整改部门,要按照省教育厅本次调研指导的要求,积极推进审计问题整改,对问题性质比较严重的,学校要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问责;落实审计问题整改必须要有实实在在的支撑材料,必须在1220日前将问题整改执行到位。

座谈会上,监察审计处长姚树林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围绕学校内部审计机构设置、制度建设、内部审计工作开展等情况,并重点就2017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全覆盖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也提出了内部审计工作开展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做好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了建议。

                                          责任编辑:柳康静


终审人: 柳康静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