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审计】我校召开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绩效审计筹备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1   访问次数: 538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属高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管理工作的通知》(皖教秘财2019157号)文件要求,1022日下午,校长郑朝贵主持召开了关于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绩效审计筹备工作会议,副校长吴开华、资产处陈从江、财务处周军、教务处李庆宏、科技处王岽、审计处高维红、柳康静、万钟岭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汇报了此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绩效审计的实施方案,就审计范围、审计方式、审计重点、审计内容以及工作时间安排等提出了建议。相关部门对审计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就审计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郑校长指出,开展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专项审计是第一次,大家要高度重视并以此次审计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学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资产清查工作。此次审计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各部门积极配合。资产处作为资产管理职能部门,要提早做好审计资料准备工作,教务处及科技处要全力配合。审计处要进一步完善方案,做好审计过程中的沟通协调工作。大家要将本次审计与学校领导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相结合、与教学仪器设备常态化管理相结合、与教学仪器设备管理长效机制的完善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学校资产管理水平。(通讯员:柳康静)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