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审计】我校召开2019年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绩效审计及资产清查审计进点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8   访问次数: 426

2019年11月26日,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绩效审计及资产清查审计进点见面会。纪委书记谭中元出席会议。资产处、财务处、教务处、科技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审计处全体人员、安徽九州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高维红主持。

 

会上,审计处处长高维红介绍了此次审计的审计依据及相关要求。资产处处长陈从江介绍了资产清查审计相关要求及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安徽九州会计师事务所潘所长就审计人员安排、审计的范围、内容、重点和时间进行了介绍并对审计组人员提出了要求。

谭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此次开展绩效审计是教育厅的明确要求,时间紧,任务重。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各部门应明确自身职责,安排专人做好审计对接,及时按要求提供审计资料,保证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二是做好审计组的服务工作。审计处和资产处要保障审计组的办公条件,做好后勤服务和审计过程中的协调工作;三是正视问题。审计是对学校进行体检,此次学校的资产审计是局部体检,大家要正视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于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能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以此次审计为契机,补齐短板、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四是客观公正开展审计工作。希望审计事务所在审计过程中,认真执行审计的各项程序,客观公正的开展审计工作。一方面根据学校管理现状,依据事实客观评价,另一方面坚持审计质量,在发现问题的同时能够提出合理化建议,促进学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管理的进一步规范。(通讯员:柳康静)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