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责任审计】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7   访问次数: 295

2019年11月6日,学校召开了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校长郑朝贵、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谭中元主持

 

会上,审计处处长高维红传达了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汇报了34位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及审计结果。会议审定通过了34位内管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和学校管理建议书,并对处级干部个人问题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问题的整改方案进行了集体研究。

郑朝贵在会上指出,此次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客观分析了我校经济管理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的审计建议比较中肯,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此次审计整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规范学校内部管理,督促审计问题整改到位,充分发挥审计成效。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审计发现的问题要整改到位,尤其是个人问题,要责任到人,强化审计效果;二是整改工作由审计处牵头,其他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三是此次联席会议审定的审计结果及整改方案要及时上报党委会。

谭中元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审计处工作。要求各责任部门根据郑校长的要求,认真落实审计整改,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内部控制,促进学校健康发展。

会上,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针对审计问题整改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积极配合此次审计整改工作。(通讯员:柳康静)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