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深入开展“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规矩”专题集中研讨会

文章作者:徐世平时间:2019-09-29浏览:977

9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处级干部开展了“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规矩”集中研讨会,引导机关干部坚定信念守初心、明确责任担使命、对标对表找差距、突出重点抓落实。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

吴文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篇目;辜庆志就《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解读。

会上,来自不同岗位的四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重点发言。吴文杰以《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机关党建首要任务》为题,提出要深刻领会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精髓要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丁荣祥结合办公室岗位职责,提出要树牢“四个意识”、把准工作方向、提高“三办”质量、把握“三个定位”、明确督办重点,在政治担当上、参谋服务上、高效运转上、统筹协调上、推动落实上强能力、见实效;何志农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强化政治监督》为题,就纪检部门如何做细做实、精准开展政治监督发表个人的认识体会;郑晓华从宣传思想干部要讲政治、要作表率、要担使命三个维度,提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要大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从正本清源走向守正创新的新阶段。

大家一致表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是对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需要。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