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文章作者:马报时间:2019-09-22浏览:1567

9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润主持召开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11次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5月31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传达学习了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李锦斌书记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认真通读通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内容。

陈润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他指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立足学校实际,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在服务广大师生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

他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不断增强领导干部的思想觉悟与干事创业能力。要突出学做结合,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紧密结合,保证工作学习两不误、双促进。(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