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赴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文章作者:张元昶时间:2020-06-28浏览:759

6月24日,食品学院党委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组织全院教师党员赴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以“山清水秀 廉韵滁州”为主题,设有序厅以及“举旗倡廉砥砺行”“以案促廉警钟鸣”“以行践廉扬清风”四部分组成。展厅内以视频、图片、文字、场景模拟等多种表现形式,详实鲜活的身边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滁州市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每一位党员教师都不同程度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涤和心灵上的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在“四对照四检视”的基础上,深化“三查三问”,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厘清自己的工作思路和职责,强化自我约束,不碰纪法红线,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陈志宏  初审:朱双杰)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