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布置会

文章作者:白绍业时间:2018-04-25浏览:1153

4月24日,我校召开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中元出席会议,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勇主持。

陈润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实际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的重大举措,是一次政治复检、靶向治疗和正风肃纪。

陈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回头看”。要对学校近两年来的巡视整改工作作系统总结,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紧扣“一个主题”、聚焦“一条主线”、抓好“三个动作”,落实“六个一”举措,推进“七个环节”任务,力求八个方面的工作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回头看”政治责任。要压实主体责任,发挥“头雁效应”,强化执纪问责,确保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向省委和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润要求,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关键之年,要以巡视整改“回头看”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加快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新的贡献。

张勇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准确理解和把握省委部署要求,按照学校党委总体部署,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逐条对照巡视,从严从实,切实把巡视整改“回头看”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谭中元传达学习了省委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动员大会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邢存海就学校巡视整改“回头看”方案作了具体说明。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