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高招录取工作

文章作者:刘云时间:2018-07-10浏览:1441

7月10日,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中元来到校内高招远程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参加高招录取的全体工作人员。

谭中元听取了今年高招录取的组织管理和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录取进程,查看了录取值班记录和录取监察记录等资料,向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要充分重视录取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为校选才、为国育才;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的招生原则,坚持按政策办、按规定办、按程序办、按权限办;要严格招生工作记录,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录取各环节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同时,也要细致耐心地解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提升招生录取工作的社会满意度。

据悉,今年我校继续面向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招收普通本科生5120人,录取工作自7月10日开始,预计于8月上旬结束。我校安徽生源的录取时间分别为:体育类专业7月12日至16日,艺术类专业13至15日,普通文理科类专业7月29日至8月5日。每批次录取结束后考生可登陆我校招生网查询录取结果。

我校招生录取查询网址:http://czcs.chzu.edu.cn:8090/cs/luqu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