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期末深入一线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18-07-11浏览:1298

7月9日至10日,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吴开华、谭中元带领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我校部分二级学院、部门和在建施工项目实地调研,了解和掌握各单位近期工作情况和暑期工作安排,并亲切慰问奋斗在工作一线的同志们。

校领导一行听取了地信学院、金融学院等二级学院和教务处、图书馆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期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单位暑期重点工作安排情况,并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一行还深入综合实验楼、新建中的17和18栋学生公寓、廉政教育中心等处实地考察施工建设情况。

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和部门所做工作,认为大家能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坚守岗位,扎实做好期末各项工作,筹划部署好暑期重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默默奉献,保证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校领导进行了现场的指导和调度,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强调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加强过程管理,保证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保障,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