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来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作者:张晶晶时间:2020-02-20浏览:1669

2月20日上午,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在省教育厅组干处处长李方泽陪同下来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我校党委书记陈润、校长郑朝贵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开学、线上教学总体情况,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工作机制、教育宣传、封闭管理、人员摸排、信息报送、心理辅导等工作。陈润、郑朝贵表示,学校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要求,进入战时状态、全力以赴,切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做好应对各种情况工作预案,守好校园,护好“一校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持学校高质量发展态势。

庆承松实地查看了会峰校区校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教务处、美术学院艺术实践基地等地,详细询问了学校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和线上教学情况。庆承松充分肯定了我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坚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放在首要位置,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到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有力有序有效。

庆承松强调,当前全国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严格落实“八个到位”,确保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庆承松指出,线上教学是疫情防控的延伸和学校的基本职责,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多措并举,统筹整合校内外课程资源和平台,积极推进教育教学和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确保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质量,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不懈努力。(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