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园战“疫”】校领导与在鄂师生“云端聚会”鼓励他们坚定信心

文章作者:张晶晶时间:2020-03-24浏览:1065

3月23日下午,我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吴开华通过视频连线,与在鄂师生座谈,向他们表达关心和慰问,并在线解答师生关心的问题。

座谈会上,校领导同师生代表一一对话,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学习和健康情况。在视频连线中,师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网络教学、学习、生活近况,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结合自身实际对网络教学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湖北黄梅的教师张玲、潘火强夫妇介绍了当地疫情防控情况,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潘火强老师还因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称号。地信学院学生王梓阳表示,学校及时提供的物质帮助和精神鼓励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寒冬”的信心。机电学院戴亚松同学表示,这次疫情对应届毕业生就业产生了影响,但是在学校的精心安排之下,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本人与公司的签约也没有受到很大影响,同时也体会到了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素质的认可。

党委书记陈润向在鄂师生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今年我们经历了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滞留武汉及湖北地区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健康和安全,更是学校全体师生最大的牵挂。看到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健康、精神状态很好、教与学等有序进行,感到非常欣慰。在疫情阻击战中,全校上下全力以赴,为校园的安全稳定和师生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而战,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有效。他勉励身在湖北的每一位教师、每一位同学保持良好的心态,坚忍不拔、从容不迫,继续为自己和亲人的健康而战。

陈润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继续根据当地部署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保持良好心态,服从指挥,不放松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保持优良教风学风,乐教善学,不降低教书和学习的质量;继续保持自强自立精神,积极向上,不辜负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陈润还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奋发成才。

校长郑朝贵对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能有效地开展工作和学习表示称赞。他提醒大家继续保持定力,注意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坚持两个“不能降低”,继续为防控疫情做出贡献。要按照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继续抓好教与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学习质量,以良好状态和成效迎接返校的日子。

人事处、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视频会。(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