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大学生社团研讨廉政文化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2-28   访问次数: 97

1222,滁州学院50多个大学生社团的主要负责人与该校社团联合会的学生干部聚集一堂,就学生社团如何开展廉政文化建设进行专题研讨。

 

 

 

研讨会上,与会同学认真学习了滁州学院廉政文化研究中心关于在全校各级各类学生组织中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的通知精神,并结合社团工作实际,开展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学生社团要高度重视廉政工作和廉政文化建设,尤其要在社团团务公开、会费使用、社干竞选等方面加强廉政建设,努力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同时要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宣传廉政文化,强化廉政观念,增强廉政意识,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进社团,促进校园文化的发展与繁荣。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