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暨先进表彰大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2-20   访问次数: 92

各党总支,各院(部)、各部门:

按照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集中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滁州学院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暨先进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262817:00

二、会议地点

会峰校区综合楼二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副处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教职工先进个人。

四、会议内容

1、表彰201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2、校党委书记余在岁同志作“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

特此通知

注:琅琊校区628日下午4:30增开校车到会峰校区,请琅琊校区参会人员准时乘车。

 

 

                               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