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领导深入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2-20   访问次数: 99

710,滁州学院领导余在岁、许志才、倪阳、汪湘水、程曦在招生办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滁州学院普通高考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招生办主要负责人关于学校招生录取进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有关招生录取工作制度,并慰问了工作在招生一线的全体同志。

余在岁充分肯定了学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和社会声誉,余在岁要求,在招生录取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实施“阳光工程”,执行政策规定,招生人员要尽职尽责,遵守工作流程和招生纪律,切实做到公平、公正、择优,为学校招录高质量、高素质的优秀生源。

滁州学院今年计划招生4800人,其中本科计划4000人,专科计划800人。为做好今年普通招生录取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了2012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技术管理、录取管理、宣传咨询、通知书邮寄、录取监察、后勤保卫等工作组,进一步规范了每个环节的工作流程。目前,招生录取的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