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强化督查,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8-24   访问次数: 121

822,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汪湘主持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督查组全体会议,听取第二阶段督查工作情况汇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会议听取了5个督查组关于学校廉政风险防控第二阶段各项工作督查情况汇报,总结交流了各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同时就编制职权目录、绘制流程图、查找风险点等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汪湘水对廉政风险防控第二阶段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第二阶段工作启动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各项工作健康有序推进,师生员工的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清权确权工作基本完成,权力运行流程图绘制基本到位,廉政风险点查找基本结束,总体趋势进展良好。

汪湘水强调,各单位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在思想认识上不断深化,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合理规范权力,健全制度措施,积极主动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把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与依法治校工作相结合,与建立现代大学制度相结合,与较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和迎评促建各项工作相结合,与具体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切实搞好清权确权,精心排查廉政风险,科学制定防控措施,着力构建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促进学校发展。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