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纪委召开第二十八次全体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9-24   访问次数: 160

913,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富主持召开纪委第二十八次全体会议。校督导员汪湘水,纪委副书记孙平,纪委委员左勤、高维红、史贤华、卞佩峰参加了会议。

王永富表示非常高兴来到滁州学院、来到纪委工作,面对新岗位、新任务、新要求,自己要努力做到三点:一、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党性修养;二、扎实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三、廉洁自律,牢记党的宗旨,树立纪检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传达了省委关于我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批复精神,讨论了纪委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提纲,对报告提纲提出了修改和完善意见。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严明换届纪律的通知,并通报了纪委下半年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高度评价了汪湘水同志在纪委的工作,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积极支持新任纪委书记王永富同志的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齐心协力、扎实做好纪委的各项工作。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