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干部任前接受廉政谈话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6-08   访问次数: 140

65,滁州学院纪委召开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富出席会议。

 

 

 

王永富在会上指出,新任职干部要牢记党组织的重托,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干部廉政准则。他要求,新任职同志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勤奋敬业,尽职尽责工作,加强廉政建设,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孙平宣读了新任职干部聘任文件。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高维红领学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并对《廉政准则》中的“五个必须”、“八个禁止”、“52个不准”做了详细解读。

会上,15名新任职干部纷纷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时刻自重、自醒、自警、自励,做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