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督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8-21   访问次数: 84

 

81520日,滁州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个督察组深入各院(部)、各部门,通过听取负责人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该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院(部)、各部门在动员会后都能认真开展再动员,及时传达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学习中央和省委等领导同志讲话精神,认真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精心制定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并围绕学校发展、内涵建设、民主管理和作风建设等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各项活动开展有条不紊。在搞好规定动作的前提下,各院(部)、各部门还结合各自业务实际,创造性开展了一些具有特色的自选活动,取得了积极效果。

 

督察组还就该校期末考试试卷和毕业设计(论文)校内专家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新学期任课教师备课、讲课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各相关院(部)、部门加强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