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纪委专题学习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3-11   访问次数: 90

36日,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富主持召开纪委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该校纪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王永富传达了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纪委书记王宾宜的工作报告。他强调,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格按照“三严三实”标准,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广大纪检干部要廉洁自律、秉公执纪,紧密结合纪检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不断提高自身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各纪委委员在会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结合滁州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对学校党代会年会纪委工作报告初稿进行了研讨与修订。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