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5-05   访问次数: 63

415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电气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开展。电气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各系、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实验室、院办公室、团总支等部门负责人参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胡凤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胡凤首先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程艺同志在第二十二次全省高校党建暨2015年度高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庆承松同志在滁州学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和《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中共滁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滁州学院开展“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并结合文件精神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指出,目前全校上下正按照2015年工作目标任务,大力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电气学院正迎来加快发展的大好时机,但是大家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不能出问题。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要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守住底线;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明确各自责任,健全责任体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廉政建设工作体系。他强调,各分管领导和二级单位负责人一定加强对分管部门、人员的教育与管理,加强对工作的梳理、管理和监督,扎实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开创我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上,党总支书记胡凤、院长林其斌分别代表学院党政与院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同时公布《电气学院开展“正风肃纪 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