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开展“正风肃纪 排查整治”专项督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7-01   访问次数: 83

 

根据《滁州学院开展“正风肃纪 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 从615开始,校纪委成立三个督查组,深入各单位对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紧紧围绕巩固深化整治“四风”,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的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学校专项活动方案,检查活动进展情况;对照“四个着力”的要求,检查自我排查问题的情况;根据排查出来的问题,整改落实的情况;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制度建设情况及计划;下一步安排及建议。

专项督查采取座谈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及时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收集意见建议。督查情况纳入单位2015年度综合考核,并在全校范围内通报。通过此次集中督查,进一步推进了学校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