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3-22   访问次数: 183

日前,教育部公布关于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结果。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刘江、李传艺等创作的《皮影》获评网络新媒体类精品作品,该项全国共评出9项;外国语学院潘晨获评“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网上问答活动先进个人”,是安徽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先进个人。

滁州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接到《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后,学校精心组织,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创作了一批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对于引导学校干部师生遵法崇廉明德,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