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8-11   访问次数: 140

根据学校“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为扎实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促进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上的警醒警觉警戒。810日上午,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率全校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50余人到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展,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教育基地,全体人员参观了光辉历程、时代楷模、警示教育、清风扬帆四个廉政教育展区。经工作人员的讲解,重温党中央几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了解我党的反腐倡廉历程,学习了焦裕禄、杨善洲、沈浩等一大批勤政廉政典型的先进事迹,了解了近年来查处的部分腐败案例,特别是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等的腐败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去自由的日子》。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使全体同志受到一次深刻、直观的党风廉政教育。

通过参观,广大党员干部深感此次警示教育“催人警醒,启迪灵魂”,是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更是对党员干部触及心灵的“警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新起点,坚决从思想和认识上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防腐底线,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个弦,时刻保持警醒警觉警戒,真正做到“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


终审人: 音坤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