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学院到滁州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1   访问次数: 125

1116日,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国华,纪委综合室主任刘真理一行到滁州学院调研交流,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中元热情接待了刘国华一行,双方围绕党建、纪检监察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谭中元主持了会议,他对刘国华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变革、办学定位、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滁州学院的发展。他表示,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近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贵州学院和滁州学院发展历程相似,同年升本,是亲密的兄弟高校。他希望两校今后能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刘国华对滁州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滁州学院近年来在党建、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介绍了贵阳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党建、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借鉴滁州学院成功经验和做法,双方互相学习,进一步推进学校工作。

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邢存海,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审计处处长姚树林,分别介绍了学校党建、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