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机关部分处室党员领导干部赴滁州市清流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02   访问次数: 183

为扎实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628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中元组织监审、人事、财务、资产、科技和后勤等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共40余人赴滁州市清流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在清流监狱干警的引导下,大家分别观看了警示教育图片展,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监舍和生产场所,了解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的学习、生活、劳动等情况。最后,2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深刻剖析自己从违规违纪到触犯法律,走向腐化堕落的历程,告诫大家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决不触犯党纪国法这条带电高压线。

通过现场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新的起点,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培养和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个弦,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和生活,坚守廉洁自律,不断提升自身的拒腐防变能力,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守护好校园政治生态。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