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进点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04   访问次数: 280

72下午,我校2017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和后勤服务中心二级财务收支审计进点见面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中元出席会议,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资产处、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安徽九州会计事务所审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审处长姚树林主持。

  

谭中元在讲话中指出,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建立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年度审计全覆盖制度的通知》(皖教工委﹝201568号)要求,自2016年开始,学校坚持通过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实施年度审计全覆盖工作,对进一步严格财务管理、强化内部控制、防范财务风险、严肃财经纪律发挥了重要作用。针对本次审计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校内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协调配合,支持配合审计组工作,及时提供相关资料。二是提高审计质量,按时完成任务。监审处要强化监督和管理,按照“审计纪律从严,审计质量从优”的原则开展工作;委托审计单位按照《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的要求,严格执行年度全覆盖审计实施方案,把握审计重点,提高审计质量,全面反映审计成果,出具的审计报告要做到事实清楚,定性准确,处理恰当,建议可行,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审计任务。三是严格纪律要求,规范程序手续。

会上,安徽九州会计事务所项目负责人苏虹对本次审计所涉及的相关情况进行说明。监审处长姚树林报告了本次审计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监审处表示,将加强与校内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积极配合事务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体审计人员将珍惜机会,虚心向事务所的同志学习,提高内审业务知识、实战能力和内审质量;严格工作纪律,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线索,按规定的程序及时报告。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