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30   访问次数: 2866

各党总支:

根据省委部署和《滁州学院领导班子“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校党字〔201854号)要求,以省委提出的“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重点围绕以下六个方面:(一)聚焦绝对忠诚,从严整肃阳奉阴违表里不一问题;(二)聚焦初心使命,从严整肃理想动摇信念滑坡问题;(三)聚焦纪律规矩,从严整肃践踏法纪行为失范问提;(四)聚焦作风建设,从严整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五)聚焦清正文化,从严整肃拉帮结派公器私用问题;(六)聚焦政德操守,从严整肃品行不端德不配位问题。广泛征求征求党员、干部、群众以及党代会代表对学校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班子成员在忠诚意识、纪律观念、作风修养、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各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如实汇总,于83日前以纸质和电子形式反馈到校纪委办公室。同时,各二级党组织也要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党内外干部群众对本单位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为开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联系人:汪芳芳,电话:05513512355

 电子邮箱:94620815@qq.com

  

                           中共滁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2018730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