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28   访问次数: 213

9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主持召开纪委第三次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各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监审处(纪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谭中元在讲话中指出,新修订的条例为进一步做好正风肃纪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制度利器,纪检监察部门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遵守条例,在学习贯彻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将其体现到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三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会上,纪委副书记姚树林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精神;纪委办副主任何志农从《条例》的“发展历程”、“修订的主要内容两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各纪委委员围绕新旧条例、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交流讨论,提出贯彻落实举措。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