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深化教育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协调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30   访问次数: 153

930日上午,我校深化教育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姚树林主持,组织部、纪委办、学生处、科技处、财务处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姚树林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深化教育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按照校党委部署对专项治理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他指出,各责任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履行好监管职责,落实分解任务,开展问题线索排查,按时报送材料,及时研究解决责任落实、监督管理、制度执行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纪委要做好专项工作的协调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坚决查处。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落实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