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4   访问次数: 280

226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陈润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润指出,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三严三实”、深化“三查三问”的重要抓手,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全校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按照学校党委印发的行动方案、精心组织、真抓实改。

陈润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突出位置来抓,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查摆问题、转变作风,形成“头雁效应”。要强化务实举措,精心组织实施。专项行动要坚持“学、查、改、立”一体推进,切实做到联系实际深入“学”,以下看上精准“查”,以上带下彻底“改”,举一反三长久“立”, 联系学校实际,抓好专项行动,组织开展“三大一全”活动。要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监督问责。校党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纪检监察部门要把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要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足用活“第一种形态”。要弘扬严实作风,推动干事创业。要把“严强转”专项行动与学校学科建设和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创建等重点工作有机融合,加快突出内涵发展推进质量提升,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和《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解读了学校实施方案。他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方案,坚持“四对标四整治”,精准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多、推、虚、浮”等现象,认真开展发展大调研、风险大排查、作风大提升和制度全覆盖活动,从严从实进行整改,切实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