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全委会总结上半年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2   访问次数: 185


621日,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谭中元指出,今年以来校纪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推深做实“严强转”专项行动,监督执纪不断强化,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谭中元强调,下一步校纪委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强化日常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处理问题,提升监督执纪实效,防范廉政风险。积极用好“四种形态”,加强纪律教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会上,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姚树林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有关文件和《关于推进省属本科院校纪检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报告了我校纪委贯彻落实情况。纪委办副主任何志农汇报了校纪委2019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工作情况。

纪委委员围绕上述工作展开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审议通过上半年工作报告。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