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20   访问次数: 251


71819日,校党委书记陈润主持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校领导,全体正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有关通报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展活动情况。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负责同志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通报了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展活动情况并作交流发言。

陈润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有关通报精神和省委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作为贯彻中央有关通报精神的实际行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举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超前预热,确保警示教育真正达到“严规矩”“正风气”“净生态”的效果,为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陈润就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推动解决学校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在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危害性中提高站位。认清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现实紧迫性,把“三个以案”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和“预热”环节。二要在扎实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坚守初心。要坚持“以案示警”,提升政治能力;要坚持“以案为戒”,深刻检视问题;要坚持“以案促改”,持续深化整改。三要在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中压实责任。要以上率下、强化担当、做好结合,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压实主体责任、锤炼过硬作风、凸显担当作为,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