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9   访问次数: 186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928日上午,纪委办、审计处党支部联合省审计厅经济贸易室滁州学院临时党支部赴来安县半塔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革命传统教育。

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烈士纪念碑前,省审计厅经济贸易室副处长周苓和校审计处处长高维红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和哀思之情。支部书记何志农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同志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刘少奇在皖东纪念馆、半塔革命纪念馆和新四军第二师纪念馆。通过现场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旧物饰的真实呈现和解说员生动的解说,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了国家民族存亡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精神,更加懂得了党的事业来之不易,激发了在新时代征途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当日下午,全体成员还参观了滁州市博物馆和规划馆,深化对滁州发展成就的认识,激发党员爱党爱国之情。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