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4   访问次数: 231

1113日,纪委办、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决定》精神,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理论地位》视频。

与会人员在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 “十八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相互提醒。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坚持学思践悟,练就过硬本领”主题进行了集中研讨。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