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22   访问次数: 267

421日下午,滁州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陈润主持会议,校党委中心组成员、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办公厅、省委教育工委印发的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有关精神。

陈润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以优良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陈润强调,要坚持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切把握“四联四增”的主要内容,关键要做到“十查十做”,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好贯彻落实方案,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与落实学校年度重点任务有机结合,真正做到严规矩、正风气、净生态,切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有效促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上,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结合省委部署就学校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基本打算和有关要求作了简要说明。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