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16   访问次数: 27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六稳”“六保”部署要求,716日,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姚树林带队到学生处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学生处副处长陈薇关于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情况介绍,重点检查了“四难”毕业生就业帮扶、毕业生心理咨询服务、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和各类资助补助项目发放等情况,现场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

姚树林对学生处在新冠疫情期间主动作为、创新思路、多措并举,积极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和各项资助政策的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和民生工程工作,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把就业摆在“六稳”“六保”之首的精神,积极落实学校党政领导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就业;二要严格工作纪律要求。严格执行教育部“三严禁”“四不准”的工作要求,坚决杜绝“虚假就业”,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无水分,能经得起历史检验;三要健全长效服务机制。加强对“考研二战”、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等特殊群体的人文关怀,增强毕业生就业帮扶的精准度和实效性,营造全方位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