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审计】我校召开2017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问题协调反馈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8-03   访问次数: 294

81,我校2017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问题协调反馈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校长郑朝贵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出席会议,人事处、科技处、资产处、财务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监审处处长姚树林及相关审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朝贵校长就审计报告中反馈的收费政策执行、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基建维修项目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逐条核实。各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审计问题进行解释说明、提出问题整改措施。

校纪委书记谭中元在会上指出,各责任部门就审计反映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举一反三、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内控风险防范意识、加强部门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及时把审计问题解释说明材料在规定时间报送监审处。


终审人: 万钟岭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