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10   访问次数: 227

66日,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部署近期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

会前,编发了相关学习材料。会上,吴文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指出该条例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希望各支部严格贯彻执行《条例》,把《条例》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学习内容,使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5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实现五个方面的具体目标,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会议还传达学习了64日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的精神,明确要将“讲政治”“严对标”“提质量”的要求落到支部具体工作中。

会上,吴文杰通报了支部今年上半年新支部组建和支委增补的情况,对“支部建设年”重点工作、“两优一先”评选、“五好党支部”申报、6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活动室建设、对标自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吴文杰对各党支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履行党支部职责,积极创建“五好党支部”;二是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活化的特色活动,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三是要抓好党员队伍日常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自觉树立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和效益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机关各支部书记还对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