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6   访问次数: 191

925日,纪委办、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志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李锦斌书记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

全体党员通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关内容,观看了《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梁家河篇、正定篇、宁德篇》纪录片。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