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4   访问次数: 196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1012日晚上,纪委办、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干部集中观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7个篇章组成。从《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到《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演绎了普通百姓与祖国同风雨、共进退、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影片不仅展示了70年来我国奋进发展的雄厚实力,更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背后人民的付出,彰显了全国人民团结一心、顽强不屈、坚定不移的革命主义精神。影片震撼人心的画面,极大地激发起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奋斗豪情。

当电影最后“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旋律响起,全体党员自发跟随旋律歌唱,表达为祖国而骄傲、为作为一名共和国建设者而自豪的心声。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努力拼搏奋斗、增光添彩!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