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中元参加纪委办、审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30   访问次数: 542

1225日,纪委办、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

支部书记何志农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了党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联系自身实际,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深入查摆问题,从思想深处找原因、挖根源,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和自我解剖,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在充分评议基础上,认真开展了测评。

谭中元对组织生活会作点评。他指出,这次生活会充分运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家紧扣主线,聚焦主题,认真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进一步提升了组织战斗力,增强了党员组织观念,达到了预期效果。

谭中元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提高学习能力。坚持全面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二是强化实践能力。坚持学以致用,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增强文笔能力。坚持勤思多练,不断提高文字综合水平;四是提升沟通能力。树立全局观念、协作意识,大胆表达、主动沟通,增强凝聚力。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