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纪委办、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31   访问次数: 437

1225日,组织部党支部与纪委办、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孔令十到会指导。组织部、纪委办、审计处共五名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其他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主题逐个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孔令十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效果明显,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持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二是要突出整改落实,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突出担当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希望,通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使得学习教育常态化,形成习惯、形成自觉,保持节奏、保持惯性,把开展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服务学校育人工作中心和发展大局上,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广大师生的“满意指数”。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