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审计】我校2019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工作接受审计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11   访问次数: 1424

 6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全覆盖审计进点见面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及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审计联络员、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通讯员:柳康静)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审计依据及前期审计准备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前期资料准备情况;审计组组长何继胜介绍了此次审计的范围、内容、重点和时间安排。

 郑朝贵指出,全覆盖审计是由省教育厅明确要求开展的一项常态化内部审计工作,也是学校自身发展的需要。学校正进入上水平发展阶段,管理更要科学、规范。审计既是监督,也是帮助,是对学校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是推进学校管理规范化,提升管理能力的重要契机。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审计监督既是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提高综合治理能力的重要保障措施,要把法律规范、规章制度挺在前面,依法依规办事,实现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二是要积极配合。此次审计与省委巡视在时间上有重叠,各单位任务重,需要大家全力支持,特别是要及时提供材料,保证内容真实、数据完整、信息准确。三是要有序高效。审计处作为牵头部门,要尽力做好本次审计的协调、指导、沟通和服务工作。要有序高效开展工作,为审计组工作提供保障。四是要认真负责。希望审计组依据审计准则和学校实际,把握审计重点,提高审计质量,发现存在问题,提出合理建议,给学校工作提供有效帮助。

 审计处处长高维红主持见面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全力配合、全面接受审计,及时提供审计材料,认真做好服务,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