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走进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27   访问次数: 628

为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廉洁意识,11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廉政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山清水秀、廉韵滁州”主题片,依次参观了 “举旗倡廉砥砺行”“以案促廉警钟鸣”和“以行践廉扬清风”三个主题展厅。通过看挂图展板、读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短片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和各类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

 一直以来,审计处在抓好内审工作的同时,同时注重内审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不断促进内审队伍的健康成长。此次参观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对内审人员的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提高内审人员的拒腐防变能力,认真做事、清白为人,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