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27   访问次数: 182

11月27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高维红带领全体审计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要内容。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

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研究制定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础遵循。

学习并认真研究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上,高维红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到各工作方面,把党中央部署决策与审计监督职能结合起来,时刻牢记党赋予的光荣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审计工作,严于律己。(初审:周丽,通讯员:柳康静)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