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25   访问次数: 225

1月22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处长高维红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高维红带领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主要内容,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宣读了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主要流程及要求。

高维红书记汇报了审计处党支部20201023日新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党支部开展支部大会、党日活动、廉政教育、集中学习等情况。

审计处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初审:周丽,通讯员:柳康静)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