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国家审计》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2-26   访问次数: 156

2月26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视剧《国家审计》。

全体审计人员通过观看《国家审计》,了解审计在经济社会中发挥重要作用,认识到审计工作既要认真踏实埋头做,也要重视审计宣传,学会利用多元化的审计手段全方位推动审计工作开展。


同时《国家审计》这部电视剧也反映了当下审计人既要忠诚奉献,也要廉洁自律、依法公正审计的审计职业精神。也展示了审计人作为国家利益的“捍卫者”,公共资金的“守护者”,为维护国家财产和人民利益坚守自己的信仰和职业操守。

高维红书记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学习电视剧里主人公的审计精神,保持审计人的职业操守,在工作中做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依法依规审计,更好的为学校发展大局服务。(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